痞雅

雅 痞

【薛晓·天意怜幽草】《渣攻游戏·番外》彩蛋


【我是如花,我最美】

我昨天去医院检查,你们知道我看到谁了吗?

 

【翻墙茶蛋】

你去医院干嘛?

 

【我是如花,我最美】

关注重点好吗?

 

【翻墙茶蛋】

谁?明星吗?

 

【我是如花,我最美】

如果他愿意出道,他那张脸一定风靡全球,是晓总啊……啊啊啊!!!!

 

【我是你爸】

晓总昨天在医院?我说昨天晨会时,为什么没看到晓总,晓总怎么啦?

 

【你全家穷】

人食五谷杂粮,晓总也是人,晓总怎么不能生病,有什么好奇怪的。一天天的不好好工作……

 

 

你全家穷,已被群主踢出群聊。

 

群主:抱歉,进群前忘了测量杠精程度,继续,晓总怎么啦?

 

 

【我是如花,我最美】

你们没觉得奇怪吗?

 

【xxx】

这就是群主小心眼了,公众可以合理质疑,别踢我,让我把八卦听完,快说快说……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我潜水半天了,到底说不说啊?@我是如花,我最美

 

【我是如花,我最美】

你们知道我看的是什么科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皮肤科?内科?

 

【翻墙茶蛋】

妇科……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是如花,我最美】

妇你妹,说全了,能死吗?姐看的是妇产科。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晓总在妇产科?

 

【我是你爸】

!!!!!!!!!!

 

【拯救宇宙】

靠!!!!!!!!

 

【翻墙茶蛋】

???

 

你全家穷 加入群聊。

 

【77777】

!!!!!!!

 

【你全家穷】

你们聊什么了?要保持队形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这个消息,信息量过大,我们会不会被灭口啊?

 

【你全家穷】

有活人吗?能说一说我错过了什么吗?

 

 

你全家穷,已被群主踢出群聊。

 

群主:抱歉,手滑!放了进来。

 

 

 

【群主】

老子要解散了群了。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等等,我先问问,@我是如花,我最美,你在妇产科碰到了晓总?是不是说明,晓总有那个了??

 

【77777】

对对对,晓总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拯救宇宙】

我已经心碎。

 

【翻墙茶蛋】

咳咳咳,之前有小道消息,晓总早就结婚了。

 

【拯救宇宙】

我靠,我怎么没听说,@翻墙茶蛋,你听谁说的?

 

【翻墙茶蛋】

工程部的,说是晓总亲口和他们老大承认的。

 

【拯救宇宙】

还说了什么?追问追问。

 

【翻墙茶蛋】

说是晓总对自己老婆一见钟情,好不容易追到手的……呵护的不得了。

 

【我是你爸】

哇!!!!头版头条。

 

【77777】

颜值恋爱?@我是如花,我最美,晓总老婆你见过吗?是什么样的天仙?

 

你全家穷 加入群聊。

 

【你全家穷】

群主,不要再踢我了,谢谢!!!!

什么,晓总结婚了???

不是,晓总什么时候结婚的?

 

【我是如花,我最美】

咳咳咳,见到了,又好像没见到?

 

【我是你爸】

什么意思?什么叫见到了又好像没见到?

 

【77777】

同问。

 

【我是如花,我最美】

反正那个人是晓总,千真万确,但……跟着晓总的,好像是个男人。

 

【拯救宇宙】

男人?

 

【77777】

晓总的颜值虽然男女通杀,但……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耽美?ABO?我……艹,入戏了,入戏了,罪过罪过。

 

【拯救宇宙】

你发四,晓总喜欢男人,我就信!

 

【我是你爸】

发个毛,你们这些腐女,说不定是晓总带着朋友去看自己媳妇。

 

【拯救宇宙】

谁去妇产科,还组队?你见过吗?

 

【我是如花,我最美】

我还拍了张照片,你们私下偷偷看,别外穿啊!

 

上传照片

 

【我是你爸】

!!!!!!!!!!

 

【拯救宇宙】

靠!!!!!!!!

 

【翻墙茶蛋】

纳尼!!!!

 

【77777】

!!!!!!!

 

你全家穷 主动退群。

 

【77777】

真的是晓总啊,被人搂着,没看出啊!!!!!!!这是晓总有了吗?

 

【拯救宇宙】

别瞎说,我家晓总,就算是出柜,那也是个1。你看他旁边小虎牙少年,虽然也很帅,但比起晓总还是差点点。

 

【77777】

我怎么觉得还是小虎牙少年帅???

 

【翻墙茶蛋】

别争了,反正帅哥不是我们的,如果,我是说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了,我觉得很幸福。

 

【我是你爸】

我也是,我也是,帅哥才能配得上帅哥。

 

【群主】

等等……你们先别争了。

这人好像是薛氏集团的太子爷,我和晓总有一次开会,见过一次,本人比照片帅很多。

 

【我是你爸】

薛太子爷!!!!!!!!!!

 

【拯救宇宙】

奥茨!!!!!!!!

 

【翻墙茶蛋】

!!!!

 

【77777】

!!!!!!!完了,狗命不保。

 

群 被群主 紧急解散。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今天,我正式宣布,我是薛晓爱情宣传大使。人呢?什么情况,群主,干嘛解散群啊?

 

评论(5)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